阿柒

少年歌行观影体2

“姓雷,雷梦杀这该不会是你的后代吧”司空长风

“不会吧,我儿子这么穷的吗?”雷梦杀秉着绝对不可能说道

“继续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叶鼎之

【“上!”为首大汉手上大刀一挥。

“你们!”雷无桀瞪大了眼睛,“难道一点都不怕么?”

雷无桀大怒,双拳向上一挥,竟一拳劈断了三柄钢刀,震得那三人飞了出去。

“好厉害的火药!”众人大惊。

雷无桀怒道:“不是火药,是我的无方拳法!当然,如果你们想要看火药的话……”雷无桀一跃而起,手上黑光一闪,只听到几声巨响,大汉们闻言急忙勉力站了起来,一个个扶着彼此逃也似地跑了出去。】

“这小子不愧是我们雷家的后代”雷梦杀一脸自豪的对旁边的司空长风和百里东君说

“但是在人家客栈使用火药是不是…”李心在旁边担忧的说到

【萧瑟拦住了雷无桀的去路。雷无桀急忙抱手:“大恩不言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本就是应该的!便不用太客气了,我着急赶路,还望后会有期!”

萧瑟眯起了眼睛,皱了皱眉头:“大恩?不言谢?拔刀相助?”

雷无桀也甚是困惑:“要不是我,那帮大汉早已经抢了你的店,甚至说不好连你们的命也没了。难道不是大恩?”

萧瑟挥手指了指那堆废墟,怒道:“你仔细看看!”

萧瑟指了指那堆废墟,忿忿不平:“你看我这店,这店,被砸了又有什么两样!至于刚刚那些人,想要我的命?哼!”

“这……”雷无桀满脸通红,竟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一百两银子。”萧瑟冲着雷无桀伸出了手。

“我没钱!”雷无桀退了一步。

“哦?”萧瑟轻轻一挥手,整个客栈的门在瞬间合上了。

“这功夫……”雷无桀】

“这小子,不知道怎么想的,在人家客栈使用火药,看现在被人要求赔偿了吧”雷梦杀下一秒还在和司空长风百里东君夸赞着,下一秒就被打脸

“这萧瑟看着应该也不简单的”姬若风

“嗯”萧若风一旁附议

“但刚刚那个画面应该是机关”唐怜月看着屏幕道

【“但是我马上就能有这笔钱了!”雷无桀忽然想起了什么,眼睛一亮,斩钉截铁地说。

“哦?”萧瑟依旧还是懒洋洋地应着。

雷无桀继续说道:“我马上要去一个地方了,到了那个地方,我便有钱了?”

“什么地方?”

“雪月城!”雷无桀傲然道。

萧瑟心中琢磨了一番后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但是我得跟你同去!”

雷无桀点点头:“可以!”

“还有。”萧瑟眼睛一转。

“事后还账,需要利息。我要五百两!”萧瑟朗声说道。

雷无桀顿时呆在了那里。

萧瑟则根本没有等他回应,轻轻一挥手,客栈的门顿时打了开来,他望着那漫天飞雪,轻轻叹了口气,低声地像是自言自语般地说道:“也是很多年没有走出去了。”】

“这小子这么傻肯定不会是你我的孩子”雷梦杀一脸嫌弃的说到

“这傻小子被人坑的”叶鼎之在一旁到

“雪月城是什么地方?”司空长风疑惑的问旁向旁边喝着酒的百里东君

“不知道,看下去应该就会有答案了吧”百里东君满脸不在意,继续喝着酒

“这萧瑟肯定是有故事的人”唐怜月

“好了今天就看到这了,各位可以去休息了,明天我们接着看”阿柒抬手一挥后面就出现了很多房间

“百里我们两一起睡”司空长风把手搭在百里东西肩上,百里东西一脸嫌弃的把人家推开“滚”


评论(32)

热度(2343)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