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少年歌行观影体243

【“边关告急,我需要洛城军前往支援。”萧瑟缓缓道。

程洛英皱眉:“我只听君命。”

“呸。”萧瑟忽然将手中的酒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你若只听君命,就不会此刻出现在这里了!程洛英,琅琊军要是败了,你以为你的洛城军挡得住南诀六十万虎狼之师?到时候北离都没了,你去哪里做你的大将军?你别在这里和我谈条件,我能杀萧羽,一样能杀你!你若不去增援,我就让这天下乱,你自己知道自己的能耐,若这天下乱,你会被吞掉,还是成王?”

程洛英愣了半响:“还有什么要说的?”

“即刻动身,你领兵。”萧瑟将半枚虎符拍在了桌上,“我监军。”】

众人看着屏幕上萧瑟说的,看来萧瑟是想让洛阳军去增援啊,不过这程洛英会听萧瑟的吗?毕竟这程洛英好像是萧羽的人诶。

落明轩看着屏幕上的程洛英笑着,他如果真的只听军令的话就不会选择跟萧羽一切谋反了。

雷无桀看着屏幕最后萧瑟说的话心一震,萧瑟要上战场那他肯定是要陪萧瑟去的,就是不知道萧瑟会不会同意。

唐莲看着屏幕叹了口气,本以为解决掉萧羽这一切就结束了,没想到还有这个事。

萧崇看着屏幕有些不同意,萧瑟都已经要是下一任皇帝竟选择出征,出征他和皇叔都可以去不差他一人。

兰月侯也没想到萧瑟竟然会亲自去,萧瑟去了的话他那些朋友………。

叶啸鹰看着屏幕上的程洛英心里把他给骂了个遍,天启都这个样子他做为大将军竟然………,要是他早就二话不说就冲出去了。

萧羽看着屏幕上萧楚河竟然自己去了心里很是高兴,希望那个敖玉争点气把萧楚河给杀了。

【回到王府后的萧瑟吓了一跳:“你这是做什么?”

司空千落挥了挥长枪:“那还用说?上阵杀敌。”

萧瑟摇头道:“这一次,我一个人去,谁都不许和我去。”

雷无桀摊手:“又来?”

“这次是真的。”萧瑟叹道,“战场不同于别的地方,你们不许去!雷无桀,给我都看好他们。”】

众人看着屏幕转到了萧瑟的府邸,一看果然和他们想的差不多一听萧瑟要上战场,他的朋友们肯定也会一起去的,但没想到萧瑟竟然拒绝了,为什么呢?

落明轩看着屏幕上的师姐别的不说就是飒,但他记得师姐不是受伤了吗,难道就好了?

雷无桀看着屏幕上的萧瑟对自己的嘱咐笑了,萧瑟对自己可真放心啊难道他不担心自己也要跟过去吗。

萧瑟看着屏幕就算现在让他选,他也是不赞成的,他们和自己不一样,他们才刚刚步入江湖什么都还不知道,就让他们去战场这或许对他们………。

雷梦杀也赞同萧瑟,他们没有上过战场他们不知道,战场跟平时的什么打闹不一样。

司空长风等人也知道萧瑟的意思,当时雷无桀第一次杀人状态可是不好啊,到了战场上杀的人还会少吗,他们不是萧瑟这些萧瑟早就就经历过。

【无心坐在屋檐上,吹了声口哨:“需要我帮忙吗?”

“帮我打晕他们算不算?”萧瑟问道。

“好嘞。”无心纵身而下,白袍纷飞,冲到了叶若依的身边,手掌一抬一落,她就晕了过去,随即再一纵身,冲到了司空千落的面前。

“臭和尚!”司空千落长枪落下。

无心足尖一点,在那长枪之上踏了一步,随即跃起,手指轻轻一弹司空千落的脑门:“都伤成这个样子了,还逞强?”】

众人看着屏幕上无心真的听萧瑟的把他们都给打晕了,萧瑟也不怕等他们醒来记恨着他。

落明轩看着晕倒的师姐他都可以想想出等师姐醒了那个无心得有多惨。

雷无桀看着若依跟师姐都晕了很是害怕下一个不会是自己吧。

司空千落看着屏幕一脸愤恨的盯着一旁的无心,恨不得立马过去和他打上一架。

无心看着屏幕叹了口气,他被司空千落跟叶若依记着的呢,萧老板可这是欠了他一个大人情啊,

叶若依看着屏幕难得的有些恼火对萧瑟道“你怕他们上战场我可以理解,你打晕我做什么以我的身体你觉得我会去吗”。

萧瑟睹一眼眼叶若依道“我猜你会去找叶子营”。

叶若依愣了下没想到萧瑟竟然猜到了她无话可说。

萧羽看着屏幕上的萧楚河觉得他很是傻,身边这么多人这不正好上战场帮他吗,竟然都拒绝掉,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司空长风听着无心的话叹了口气,看来千落是真的伤的很重啊。

【雷无桀急忙挥手:“别打我别打我,我讲道理的。”

无心收回了手,挑了挑眉毛:“哦?”

雷无桀拍了拍萧瑟的肩膀:“这一次你提出这个要求,我不拦你。因为我相信,这一次你一定能搞定的对不?”

萧瑟耸了耸肩:“哪一次我没有搞定?”

“我会带她们回雪月城,我们会在那里相见吗?”雷无桀问道。】

众人看着屏幕上雷无桀那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过以雷无桀的性格他竟然会选择不跟着众人有些没想到啊。

看着最后雷无桀说出的那句话众人陷入了沉默。

落明轩看着屏幕最后雷无桀问的问题,他想都不要想萧瑟肯定会回答“会”的吧。

司空千落看着一旁的雷无桀怒吼道“谁让你带我回雪月城了”。

雷无桀看着司空千落表示自己现在不敢说话,这一个个的他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萧瑟看着雷无桀最后问他的那句话笑了笑,心里回答道“会的”。

无心看着屏幕笑了笑,想来阿瑟不让雷无桀他们去肯定也不会让自己去,自己相信阿瑟会打一场完美的仗回来。

长辈们看着雷无桀他们其实也看出来了,雷无桀最后那句话的不安,他怕萧瑟没有去找他们而是选择在天启当皇帝。

评论(51)

热度(2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