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少年歌行观影体244

【萧瑟笑道,猛地一踢马肚,朝前奔去,“将士们,为了北离的荣耀!”

全军同吼。

“有的人真的生来就是做将军的。”程洛英感慨道,“我觉得才过去没几日,我的洛城军,已经变成他的了。”

萧凌尘看了一眼这个与自己算不上朋友的人,摇头道:“我觉得你说得不对,应该这么说:有的人生来,就是做皇帝的!”

萧瑟持着天斩剑一路劈杀过去,直到另一侧,一匹鲜红色的骏马随着似乎飞溅的鲜血冲袭而来。坐在马上的人一身黑色轻甲,手中一根锁链连着一柄锋利的镰刀,所过之处,鲜血飞溅。】

众人看着屏幕上的萧瑟这个样子萧瑟和他们平时看到的都不太一样,准确来说这是当初那个被称为“十七岁入逍遥天境”的天才。

雷无桀也是看着屏幕上的萧瑟“愣”了下,这确定和坐在他身边的人是同一个吗?他对着一旁的萧瑟和屏幕上的萧瑟对照左看看右看看。

萧瑟被雷无桀看烦了有些生气道“你看什么呢”?

雷无桀摇摇头表示没什么。

叶若依看着屏幕上的楚河哥哥笑了下,和记忆里的楚河哥哥慢慢重合着。

无心也没有见过这样的阿瑟,一下就被屏幕给迷住了,这就是当初那个肆意妄为的少年吗。

萧崇看着屏幕上的程洛英跟萧凌尘说的,叹了口气这是多高的评价,他们比不过天生的帝王。

唐莲等人看着屏幕压根就不担心什么,他们对萧瑟还是挺有信心的。

萧若瑾跟萧若风听着屏幕上对自己儿子/侄子的评价也很是高兴,脸色满是自豪跟欣慰。

萧羽看着屏幕上对萧楚河的评价很是不屑,虽然他对敖玉刚刚的行为很是生气,但他还是希望敖玉还能打败萧楚河。

【“和尚,你不回你的天外天?”雷无桀问他。

无心双手合十,正正经经念了声佛号:“师兄回寒水寺了,母亲被洛先生带去慕凉城了,天启的事了了之后,我先去寒水寺住几日,再去慕凉城,顺道就回天外天了。”

“冥侯和月姬呢?”雷无桀问道。

“他们是杀手,你是正道雪月城弟子,不是一路人。大家就大道朝天,各走一边。不必心心相惜,也从来不是朋友。”无心笑道。】

众人本来还想着期待萧瑟跟敖玉之间的对决呢,没想到屏幕一下就转到了雷无桀这边来。

看来天启的事情都解决的差不多了啊,他们也该要道别了。

萧瑟听到无心最终还是要回天外天有些不开心。

无心看着萧瑟那不开心的样就猜到了他是因为什么,看着萧瑟在他耳边说道“回天外天准备彩礼”。

萧瑟听到无心这话才开心起来。

雷无桀看着屏幕有些难道,他们都还没有好好聚聚呢,就要分开了。

冥侯听着无心这话猜测月姬应该也恢复正常了,很是高心。

无禅听着师弟要回寒水寺住几天很是高心,他和师弟也很久没说说话了。

司空长风等人则觉得无心说的非常对,这也算是雷无桀一个警惕,不能什么人都称为朋友。

萧若瑾看着天启的人纷纷离开,看来天启的事都觉得得差不多了啊。

【雷无桀回到了马车上,看到司空千落犹然一脸不满的样子,司空千落怒道:“我们去南诀城!”

“去雪月城!”雷无桀无奈道。

“去南诀!”

“好,师姐那你认识去南诀的路吗?”

“不认识。”

“我看过图纸,我认识。那我们就去南诀,以我认路的能力,这场雪下完的时候,估计就会到雪月城了!”】

众人看着雷无桀告完别回到马车那高兴的脸色一下就垮了下来,众人不约而同的都笑了起来,这脸未免变得有些太快了吧。

落明轩看着屏幕上的雷无桀他就说嘛,雷无桀怎么可能会不去陪萧瑟呢,这边也要乖乖的去吗。

无心看着屏幕又看向一旁的雷无桀脸色稍微有些不好道“我觉得就应该把你也打晕”。

雷无桀看着无心那样摆摆手道“别啊,我这不是最后还是去雪月城了吗”。

无心看来眼雷无桀那样没有说话,希望他最后是出现在雪月城吧。

司空千落看着屏幕脸色还是没有好起来,以雷无桀那路痴样她怕后面是萧瑟来找他们。

司空长风看着上的雷无桀笑笑道“他对自己的认知还是挺正确的啊”。

唐怜月等人见状不知想起了什么来也笑了起来。

【“给大监看茶。”萧崇于正殿之内见了他。

瑾宣坐了下来,笑了笑:“殿下这几日是否一直都在等我?”

萧崇坦诚道:“是,我一直都在等大监来找我。”

“如今萧瑟在外,另一份龙封卷轴在我手中。”瑾宣从袖中掏出了那一份卷轴,上面印着龙漆,看着并没有打开过。

“大监没有打开过这份卷轴?”萧崇惑道。】

众人看着屏幕上又转到了白王这,有些不明所以白王这是又怎么了?

众人看着瑾宣公公竟然去找白王了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二人什么时候有了联系,他们没看到过啊。

雷无桀看着屏幕上的瑾宣公公道“萧瑟,你看他就不是个好人”。

萧瑟看着雷无桀那咋咋呼呼的样子用手撑着头很是无语道“我又没说他是个好人”。其实萧瑟大概猜到了瑾宣这样的话道理,无疑不就是不想去守皇陵罢了。

唐莲看着屏幕觉得白王的话也很是奇怪,白王这话什么意思,他知道瑾宣会来找他是嘛,他们两要干嘛?

萧崇看着屏幕上来找自己的瑾宣公公眼眸一下就变得深沉起来了,他还忘了记事。

瑾宣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心情很是糟糕,这个罪名会判什么罪呢。

萧凌尘看着屏幕很是不屑,萧楚河出去保卫家卫国他们倒好惦记着人家说王位,希望崇二哥不要让自己失望啊。


评论(56)

热度(2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